闪闪

瞎写日常

一次赖床

趴在床上写完了这个脑洞  
床,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  
ooc可能有  




#


方士谦性子比较皮,一个大号的熊孩子,而王杰希性格沉稳,跟方士谦比起来不知成熟了多少。于是在别人看来,一般那些比较幼稚孩子气的事情基本都是方士谦来做。


但其实只有方士谦自己知道,这种事王杰希也会干,而且还不在少数。


比如说赖床。


要去队里指导队员的时候,王杰希都是拥有着无比规律的生物钟,说七点起床绝不会拖多一分钟,眼睛一睁一个鲤鱼打挺甩开了方士谦迷迷糊糊摸在他腰上的手就下床。


方士谦非常不满意了,说好的每天早上来一个起床吻接着顺理成章地做些爱做的事情,事后温存一下,美好的一天从床上开始呢?


王杰希让他把手机里显示着方王同居三十题的网页关掉。


然而再好的作息遇上了休假,就是不堪一击,方士谦想,休假的时候,叫醒王杰希的难度简直跟让他用防风同时奶十个王不留行一样。


“王杰希,”方士谦一手支撑着自己半起身,看着睡到一头乱毛的人道,“起床了。”


毫不意外的毫无回应。


他伸出食指,在对方脸上戳戳,又再伸出一根改为捏住他的脸。


王杰希皱皱眉,侧了侧脸躲掉脸上的不明物体。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看人赖床了,但赖床的王杰希总是能戳爆他的萌点,方士谦美滋滋地想,这个时间可是王杰希最好欺负的时候,因为他没有起床气,而只是会处于一种不清醒的状态,这种时候说什么他都会应你,只不过应的都是什么就不能保证了。


方士谦想到这里,一股优越感油然而生,想到那些在网上嚷嚷着给王杰希生猴子疯狂打call的人,他非常不屑,连起床的样子都没见过,有什么资格为他生猴子。


方士谦觉得自己就很有资格。


他往前蹭了蹭,撩起对方一撮睡到翘起的头发,“杰希,你给我生个猴子怎么样啊?”


“……”王杰希不满地伸腿踹了方士谦一下,但并没有使力,在方士谦看来就跟猫撒娇一样,“不好。”


方士谦坚持不懈:“生嘛,就一个。”


王杰希被他烦得不行,脑子里一团浆糊让他完全没意识到对方甚至是自己都在说什么:“好,我要睡觉。”


方士谦笑到抽搐,这人简直不要太可爱,“那你等会想吃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在做梦,王杰希张口就来:“糖醋里脊、牛腩粉、羊肉泡馍、灌汤包、锅包肉、西湖醋鱼、佛跳墙…唔…”


方士谦越听越懵逼,这睡着怎么还能说出一堆这玩意儿,还遍布全国各地,赶紧伸手捂住他的嘴,“好的,我们今天喝白粥。”


王杰希被捂着嘴,不满地“唔唔”几声,想把最后几个菜说完。

他还差甜品呢。


方士谦逗得差不多了,就自动自觉地下床去做早餐,等他做好了回来,发现王杰希还是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大有睡到地老天荒之意。


他只好走过去,一掀被子:“王杰希起床了起床了!”


结果才掀到一半,王杰希忽然长手一伸抓住了被子,一把扯了回来,而后把自己整个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头顶。


方士谦:“……”


他决定换个方向,于是他掀开了盖着下半身的被子。


入眼的就是一双白花花的大长腿,他才想起王杰希昨晚嫌热穿了条短裤睡觉,还是短到他可以不脱就干事儿的程度。

方士谦思考着如果现在伸手摸一摸会不会被踹,但他不能这么不君子,于是他强行心无杂念,继续掀被子。


掀到腰那块他就忍不住了,王杰希这人睡相很迷,什么睡姿都能给你整出来,以前还试过方士谦半夜醒来嗓子干想去喝口水,坐起来手自然地往旁边一摸,空的。他一下清醒了,睁大了眼睛看,结果发现王杰希整个人横躺在床上,大长腿搁在方士谦的小腹,半个头已经出了床沿,现在正准备翻身。

方士谦吓到窒息,连忙把人捞回来端正睡姿,结果不久后王杰希又开始不安分了,打了几个滚把俩人大部分的被子都卷住了,接着就开始往床边滚,方士谦只好把人拉回来,换了个让对方背对自己的姿势,然后伸出手圈住人的腰不让他乱动。


他泪流满面,祖宗,以前怎么没发现他睡觉这么皮。


这也就奠定了日后两人相拥着入眠的姿势,王杰希还说他怎么跟三岁一样还要抱着人睡,方士谦差点气飞,看在你还要面子的份儿上我就好心地不把你这小秘密说出去了。


现在的情况是王杰希不知睡的什么姿势,蹭的睡衣都卷上去了,露出了一截看着手感十分好的腰。


方士谦觉得自己还能坚持下去,不要小看他,他也是个有原则的人。


把睡衣拉下来后,方士谦改用手把王杰希拉起来坐着,接着一手固定住他背后不让他倒回去,自己也侧坐在床沿,“起床了小队长。”


王杰希半睁着眼,大小眼看起来也不明显了:“?”


方士谦玩心大发,变着花样去喊他。


“杰希。”

“唔。”

“希希。”

“嗯。”

“杰西卡。”

“嗯?”

“希希宝贝。”

“……” 


王杰希迷茫地看着他,似乎是疑惑为什么叫他这么多次。


方士谦恨不得把人揉搓一顿,这人平时有多正经,现在就有多可爱。


他试探着放开环着王杰希背的手,不出所料地看到人徐徐地向后倒,连忙拉回来,干脆让人趴在自己身上。


“你起不起床啊。”

“不。”王杰希下巴搁在方士谦肩上,闭着眼试图继续睡。

“我都做好早餐了。”

“你自己吃。”

“你是不是傻,两人份的早餐啊。”方士谦捏捏他的腰。

王杰希缩了缩,躲不掉,他用浆糊脑思考片刻:“你拿进来,我睡完吃。”

“啥?”

“不是,吃完睡。”


方士谦觉得自己如果把这个样子的王杰希录下来传到网上,肯定能红。


“不行,你再不起床以后就不买可乐了。”

不甚清醒的王杰希显然意识不到这种事可以自己去做,只好委屈地直起身,“好吧。”


方士谦满意地松手站起身,看着王杰希坐在床边用脚摸索着拖鞋,而后忽然抬头,“你过来。”


他疑惑地凑过去。

嘴角传来微凉的触感。


“起床吻。”王杰希含笑。







距离方士谦失去理智还有三秒钟。



END



评论(28)

热度(4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