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

瞎写日常

有一对逗比父母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ooc

有一丢丢ABO设定

爹=方,爸=王









有对逗比父母是什么体验?

我已经百分之九十确认我不是亲生的了。


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匿名用户

谢邀。


看着这个题目我感触挺深的,能活到现在也算是不容易了。


我家也不算父母了,大概算父父,爹是个A爸是个O,但可别小瞧我爸,据说他第一次发情期是在公众场合,那时候我爹还没赶到,我爸那信息素就吸引了几个A,但又有谁能想到,百年难遇的一发情战斗力就蹭蹭往上涨的OMEGA偏偏被他们遇到了呢。据我爹回忆,他赶到的时候,就见我爸气喘吁吁地瘫在角落满脸潮红,手里堪堪抓住一根铁棍,身边倒着几个已然失去意识的人,当时我爹就懵逼了,这到底是谁欺负谁了?


回到正题,我姓方,全名就不说了,毕竟那二位也算是挺出名的,万一暴露了我今晚可能就要露宿街头睡天桥底了。


听我爹说吧(虽然他说的我基本都不信),我爸当时生我的时候是剖腹的,疼得不行,生完之后整个直接睡了两天两夜,吓得我爹每隔几个小时就问护士姑娘我爸有没有事,问得人都烦了。而且这段时间里我爹一直陪在我爸身边,没事儿就在耳边叨逼叨喊他名字(是他们的朋友跟我说的,那时他们刚好去看我爸),我爸能这么快醒来没准儿就是因为被他念烦了。他那时候就基本没去看过我,除了一开始来确认一下我情况之外,其他时候他就是对我爸寸步不离。后来有一天回想起来,他对我说,你那时候好丑啊,一点儿也不像我。我还能说什么呢,每个bb刚出生不都那样吗?我想象了下一生下来就顶着张我爹的脸,卧槽,社会。


接下来就是鸡飞狗跳的带娃生活了,真的,我现在想想那时候,再结合他俩朋友的回忆,我是真的心疼自己。


就拿我两三岁时候说吧,或许是我长得太可爱了,我爹贼喜欢给我拍照,吃饭拍,睡觉拍,上个厕所都拍。我爸跟我说,有一晚上我睡着了,我爹心血来潮想给拍个照发朋友圈,心动不如行动,当即就拿出了手机举在我上方琢磨着角度,结果不知怎么的手滑了一下,半块砖那么大的手机啪地一下掉在我身上,要不是我爸眼疾手快挡了一下,估计砸的就是我脑袋了。关键是我爹当时还毫不自知!还说,哎呀,手滑了。


哎呀???你可真是我亲爹。


五岁前那段时间我是一直跟我爸我爹一起睡的,反正他们那张床大,三个人睡绰绰有余(听说是为了不容易滚下床),我一般是睡他俩中间的,十分有安全感。(你只要想象一下俩一米八以上的男性把你夹在中间)


有次我爸要回国几天,对,我现在在资本主义国家,我爹因为这边工作放不下没能陪着回去,临走前他还使劲儿逮着人亲亲亲,说要把后面几天亲不到的都一次性亲完,我觉着我爸能跟我爹在一起也是不容易……


于是那几天晚上我是和我爹一起睡的,说到这里我又要插几句,请问你们的父母在和你一起睡时会抢你被子吗?我爹就会,还不是一次两次,呵,多少次我哭都是因为被冻醒的。


我可能睡相有点不好,喜欢滚来滚去,有天晚上我睡着睡着突然感觉被什么撞了一下,接着身体一空,而后整个人被什么东西兜住了,我那时手短脚短,完全挣扎不起来,后知后觉那是不久前挂的蚊帐。就在我还没回过神来的这几秒里,我爹也醒了,我没看到他的样子,不过听他的语气还挺着急的,嘴里喊着我名字。我想张口回他吧,但可能是我被吓得有点懵,嗓子眼儿被堵住似的发不出声,只能继续躺在已经变形的蚊帐上等着救援。


后来听我爹的动静像是在另一边下了床,还听到了他趴地板的声响,不是,爹你连我在你哪边睡觉都不知道的吗?还有是什么让你产生了我会滚进床底下的错觉?


经过了漫长的仿佛一个世纪的等待,我终于看见了我爹朝我这边探出的头,当时房间没开灯我没看见他表情,但是他“噗”地一下就笑了,接!着!他并没有把我捞起来,而是下床去开了灯,我以为他是怕看不清怕伤到我,结果他再次出现的时候手里拿着手机,一边笑一边手抖,估摸着是对了好几次焦我才听到咔嚓一声,我当时整个人都是懵的,爹你为什么这样,你就是这么展现你的父爱的吗?


最终我还是被捞上来了,被放到床上后我爹一脸诚恳地给我说,崽啊,是爹地不好,我做了个梦看见前面有块石子,就想踢开,没想到是你啊,对不起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生气,我不生气,真的。



我对这张床还是挺有阴影的,再拿件事儿来说吧,因为这床特有弹性(就你倒下去还能给你弹两下那种),有次早上我刚醒,我爸还在睡,我爹倒是乖乖去做早餐了,于是我本着不打扰我爸要自力更生的原则,自己爬到了床尾,就在我准备滑下床的时候,我爹冲进来了。


是冲。


我眼睁睁地看着他满面春风地,嘴里一边喊着“起床了”,一个箭步就到了床边(我爸那一侧),毫不犹豫地侧身一倒,一套动作流畅无比,中间不带一点儿停顿。


我爸就被吓醒了。

同时我也因为他这一下整个被弹了起来,然后滚下了床。


滚,下了床。


还好地板上铺着很厚一层毛绒地毯,不然我大概就没有今天了。


我爸听到我爹“卧槽”一声后瞬间就清醒了,我躺在地毯上,目光呆滞地看着我爸急匆匆地下床把我抱起来,看到我这幅样子还皱了皱眉扭头问我爹,你是不是把他摔傻了。


有爹如此,儿复何求。



后来长大了点儿,重了也弹不动了(我爹原话:)),我以为这段憋屈的日子即将到头,现在顶多也就是我爹会在我吃着饼干紧张地关注着电视剧里的关键情节时偷偷摸摸把我手上最后一块饼干顺走,而后在我发现以后看向他时一脸无辜地说,看我干嘛,大概是被你爸吃了。

你说这话良心不痛吗!我爸还在睡觉!你睁眼说瞎话吗!而且你说话能不能先把饼吞下去,不要把饼干渣喷我一脸啊!


直到有一天,我们去拜访亲戚,他们家的楼梯比较陡,而且每个台阶之间的距离也很窄,于是在离开的时候我很给面子地一脚踩空,像冬瓜一样一骨碌滚下去了。


这件事我是没什么印象的,是我爸后来告诉我的,我十分惊讶原来我有这么凶险的经历,随后我看向我爹:那你们有没有惊慌失措地把我送去医院?


我爹坐在旁边本来还笑眯眯地,听到这话后一脸惊讶。


“怎么可能,我当时都笑得忘记去扶你起来了,还是你爸去扶的你。”


“而且也没多大事儿,你站起来还笑的特别开心,现在看看大概也就是摔傻了点儿,没什么大碍。”


哦。



再来说说他俩。他们也算是挺罗曼蒂克的,尤其是我爹,受过资本主义熏陶的人就是不一样,听说他给我爸求婚的时候先是把人从国内掳到了国外,带着人把荷兰丹麦瑞典通通游了一遍,最后去了挪威,并且对我爸说,如果能看到极光,就跟他结婚吧。


结果是什么?结果就是我啊:)


现在他俩也常常去旅游,对,就他俩,没有我。如果哪天看到我爹对着电脑搜旅游攻略,不出几天我就会在放学回来时见到桌上压着张纸条,上面是龙飞凤舞的字迹。


“我和你爸去玩儿了,没事别打电话打扰,钱在你卡上,爹地爱你。”



但也不是没带过我去玩,那次他俩带我去海边,大热天的我也不是很懂我爸为什么非得穿着白衬衫躺在沙滩椅上晒太阳,一起游泳不好吗?


接下来我就真的后悔没让我爸一起下水了。


我爹他竟然趁我双脚踩在沙子里活动不便时推了我一把,让我直接摔了个狗吃屎,并且还有咸水漱口。


然后在我一脸震惊地瞪着他时说,崽,你知不知道有人会在水里嘘嘘的?


我同时也很后悔没和我爸一起用沙埋了他。


那天我追着我爹从海滩这边追到了另一边,到最后累得我直接一屁股坐在沙子上,我爹也跟着坐下来,一大一小对着大海谈心。


我爹说,有我挺好的,他以前年少轻狂不懂事,后来出国了也以为能让整个人变得沉稳一点,没想到一对上我爸还是像回到了以前互怼的日子,整一毛头小子似的皮得不行,直到有我之后他才真正有了变化,怎么说呢,用网上我爹我爸的粉丝的话来说就是特别苏特别有男友力吧。


我心里正感动着呢,刚想开口说爹地你真好,我也爱你,就听到他又接了一句,而且我和你爸要亲亲也可以光明正大地要了。


好…好个屁。



我说了这么多大概你们也看得有点烦了,那我也不继续说了,毕竟还得去照顾我妹。


对,我现在还有了个妹妹,是个A,个儿也就到我腰部,但是整天挥着块甜甜圈,糖渣子全掉在抱着她的我身上,还奶声奶气地说要保护我,我是个O,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绝望哭泣。


你问我他俩呢,他俩正在英国快活呢,把我妹甩给我就跑了,我觉得我妹就差喊我一声爸了。



有一种逗比父母是什么体验,大概就是这种又爱又恨的感觉吧,像是有两个大朋友一样。


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爱他们。







#

感谢@大概是个ò-Ó废茜茜了 提供梗 十分爱你!



评论(15)

热度(3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