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

退圈 可以取关鸟

记录一哈初次吃鸡,感谢刘总@菄菄哈哈 和韩总@王杰希的宠物浅喵 带我飞



有一局,茜茜已die,剩下我和浅喵 在毒圈外面 疯狂掉血 还被人打

慌乱之中 我对那辆不知道啥车 差不多摩托车的吧 还能多载一个人 不离不弃 骑上他 没有理会别人对我疯狂开枪!我觉得我他妈的简直无敌

然后我的手就点着那个往前的箭头不受控制了啊!真的不是我不停车!是我无法松手!听着浅喵的惨叫我心里十分滴难sou!可我停不了!

最后我在五百米开外扑街重伤。



还有。

浅喵:我带你们飙车啊!

接着一头冲进了河里。

????????????



也有。

当时在屋子里蹲着,我心情十分紧张,然后我就看到一个人冲上来了 刚好没看到id 只看到那个距离 还他妈 把距离看成英文名字(我看到的是Sam 当时我他么吓到窒息了)一顿狂射

????这人他妈的咋不死啊

浅喵:????你为什么要打我啊!

对不起老哥,冷酷的杀手有点紧张。


再来。

我差不多成最后存活的了,只要我坚持住绕着圈飙车,没人能打得到本车神。

然后车没油了。操。




茜茜这个车技我真的要说一下,第一次连坐个车都心惊胆战的,还表演了z字抖动,虽然我看不出z字,但抖动还是有的。最后我还是觉得我的车技比较好



最后再说一句 男的穿超短裙有什么错!我的腿又长又白!比浅喵这个非洲人养眼多了啊!


图是刘总视角的李总韩总友好交流现场。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