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

瞎写日常

扒一扒我的两位智障师父

剑三,cp花羊

智障脑洞,慎看


*

扒一扒我的两位师父(1

 

 

反正他们不怎么看这类网站,我就放心扒。

 

我是个明教,没有金发没有红发,不是野外毒瘤也不是监狱常客,安分守己五好市民。

 

还记得在玩这个游戏前,我本以为我的剑三江湖路是平平淡淡,做一个pvbb的,然,在我升级到一半的时候听朋友的建议,到拜师界面发布了一则拜师消息后,我的剑侠世界从此再也没有平淡的一天 手动再见。

 

我觉得我的拜师消息并没有毛病:刚玩,找个有耐心的师父,都听你的。

 

没毛病啊?

 

然后没多久我的密聊就叮叮叮地响起——

 

“现在缺师父吗?”

“除了看风景什么都不会的师父要吗 /猪头”

“除了帅什么都不会的师父在这里 /雪糕”

“小白吗?还缺师父不?”

 

密聊太多,整得我眼花缭乱,于是我就先找了个首先m我的做师父,而且看这语气好像还挺温柔的,我觉得妥。

 

但,就在我刚开始跟这位师父聊天的时候,又飞出来一条密聊,完全将我注意力吸引过去——

 

“明人不睡暗觉,要睡就睡明教。这位西域友人,看我,你在,害怕,什么?”

 

我:?

 

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或许是我脑子里的水没倒出来,我竟对这个人产生了兴趣,于是我问师父,是否介意我再找多个师父。

 

……我现在是多么后悔那时问了这句话啊。

 

 

 

就这样我拥有了两个师父,我好像还没说他俩的门派,我的第一个师父,就叫大师父吧,是个纯阳,真道长,可能常年生活在华山上,话不多,但是语气还是很温柔的,最重要的是,他做师父十分体贴,什么丸子背包马全部都准备好了,而且,我有什么打不过的怪,不会做的任务,密聊问他的时候,一般都是直接飞过来帮我做掉的,我还有点不好意思了,问师父你不忙么,他说没事,我那个任务不急,先帮你做。

 

我流泪了,这么好的师父哪里找?心说,师父我以后一定好好报答你,谁打你我第一个捶爆他的狗头。

 

我又仔细瞅了瞅大师父的外观,看样子是门派校服,很好看,仙风道骨,窄腰翘臀。

 

我心满意足,这个师父,满分了。

 

然后再来讲讲二师父。

我其实不是很想说,因为我的二师父实在是太基儿骚了。他是个万花,真花哥,我刚见到他的时候,他也是穿着门派校服的,一股儒雅书生的气质,我那一刻是将他刚才的密聊抛之脑后的,然而在我准备开口说,师父你这身挺好看的时候,他哗啦一下把外观换了。我一看,金发披风,左右手还发光呢,脚边跟着个宠物,再听他吹个口哨,骑上了一匹赤红的马,虽然我觉得马有点丑,但估计不便宜。

 

他:“徒弟,为师是不是很帅?”

我:“……我”

 

我其实想说,有点骚,但我还没来得及打字,他就退队了,接着一杆大旗从天而降竖在面前——

“我观阁下英姿勃发,可敢与我一战?”

 

他:“徒弟,想清楚哦。”

我:……

“师父,我玩这个游戏以来,还没见到过比你帅的人,我觉得以后也不会见到了,师父,您真是太帅了”

 

他:“乖徒弟,坐吧,给你传功。”

 

我……想念我的大师父了。

 

但不得不说,二师父也是个很好的师父,也会帮我做一些任务打一些怪,而且他没事就交易我几千金,我一开始吓到了,直接取消交易说,师父你不用给我钱的,我还是有点的。结果他说,没事,我钱多,一个人拿着有点累,你帮我分担点儿。

 

我:……好。

鱼哭了水知道,我哭了谁知道。

 

关于入阵营这件事,其实我两个师父都问过我,很微妙的是,我的大师父是恶人,二师父是浩气,我夹在中间,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于是我只好说,我还没想好,等满级了再说吧。

 

 

我曾以为这两位师父不会有交集,毕竟江湖那么大,就算有同一个徒弟,也未必会见面。但我很快就想错了,在那个晴空万里的下午,这个机会,被我创造出来了。

 

其实我不是罪魁祸首,罪人是我的二师父,那时候我在南屏山做任务,二师父刚好没事干过来找我,在我一次任务结束打坐回复气力值的时候,他忽然退队,紧接着我面前又插了根旗子——

 

“如此良辰美景,你我何不一战解忧?”

 

我:“……不战,不战。”

 

我说师父你干啥呢,他说徒弟你快接,我教你打奶。

 

……大哥,你认真的吗?

我C键打开人物属性,又点开他的装备,看着我俩装分差着的那一位数,我哽咽了:“师父,你怎么忍心这样对你徒弟?”

 

我,还只是只无辜的小喵喵啊。

 

他见我拒绝,又竖了杆旗:“徒弟,你把我打没血了,一砖就是你的了。”

 

我心里既激动又悲伤,这种心情很难理解,真的,我快精神分裂了,怀着对一砖的期盼,我同意了。

 

三分钟后,我后悔了。

 

我看着花哥身边不断冒出“偏离”的白字,我手中的弯刀都显得更弯了些。

 

三分钟过去,我才伤了他一千多血。

偏偏他还近聊扣字:“徒弟加油啊!”

 

我感觉我旁边经过的工作室看向我的都是看傻逼的眼神。

 

快十分钟过去了,我终于把他砍到剩下几百血了,就在我心情激动地按下技能的时候,二师父动了。

 

他动笔了。

 

一个长针,他的血量回复到了80%以上。

 

我:…………………………

“你……?”

 

他:“徒弟,我手滑了,你不会怪我的吧?”

信你我也是该死了,我悲愤流泪,决定跑路,万万没想到二师父丧病至极,他竟然用判官笔法戳我,让我进战:“徒弟别走,这次一定行 /猪头”

 

那时如果在南屏山做任务的朋友可能会看到,一个明教被一个万花,还是个奶花,追着(求)打,一边追还用判官笔法戳人。我不是没有想过隐身脱战,是我刚隐身准备走,我师父chua地一个太阴指,把我弄了出来。

我,没法啊。

 

最后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打开了好友列表——

 

你悄悄地对[道长]说:“师父,救我!!!!”


tbc


一行道长即将失去形象,快乐。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