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

瞎写日常

吃辣



曾经王杰希也和黄少天他们吃过饭。


当时王杰希和方士谦千里迢迢从北下广,喻文州和黄少天作为东道主自然是导游第一人选,那天他们正好在小吃街闲逛,眼见着也到中午了便商量起了该吃什么。


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边用粤语交流嘚啵个不停,偏偏不用国际语言普通话来商量,搞得王杰希十分怀疑他们是在讨论如何悄声无息地毒死微草正副队。


他抬头往四周看了看,接着就朝一个方向走过去。


等黄少天讨论好了,正满面春风地准备告诉那两人他们的完美计划,就见王杰希两指夹着一张写着数字的小纸条在他面前晃了晃。


“……”黄少天看了上面的饭店名,“陆小凤”三个大字简直比同时看着十双王杰希的眼睛还有冲击力。


众所周知,黄少天最不能吃辣。


“怕了?”王杰希挑眉。


“放屁!队长你不要拦着我,我们蓝雨绝不认输!”黄少天受不得激将法,一手拦在从头到尾一直在微笑的喻文州面前。

少天,我并没有拦你。



结果最后吃最多的毫无意外的是王杰希和黄少天,黄少天倒是好说,但王杰希这种看着沉稳的人其实幼稚起来比三岁小孩更能。


说出去可能也不会有人信,微草队长和蓝雨剑圣居然在比赛谁更能吃辣。


喻文州和方士谦就这么分别坐在两人身边,负责给那俩剥小龙虾。


喻文州虽说在打游戏上手速差人一等,但剥小龙虾手艺一流(黄少天本人认证),剥出来的虾从来都是完整的,干干净净没有粘着壳或什么,黄少天看都不看就抓起一只直接丢进嘴里。


方士谦一看,心说哪能让蓝雨的赢(除了喻文州,其他三个人都非常认真地把这个看成是真在比赛),于是他剥了虾,沾了酱,亲自送到王杰希嘴边。


王杰希一开始吓到懵逼,还以为方士谦想让他连壳一起吃,瞄了一眼才发现原来这是一条龙服务。


其实方士谦人还不错。他想着。


但是这个念头在他把虾肉吃进嘴里发现整一块肉都沾了辣椒酱后打消了。


妈的方士谦,他是蓝雨的卧底。



最后黄少天的战绩从桌上五瓶空了四瓶的凉茶就能看出来,至于王杰希,他从头到尾只喝了两小杯水。


到他们走出门的时候,王杰希说要绑个鞋带,让方士谦留下,喻文州和黄少天先往前走着。


“咋啦,你还要我给你绑鞋带啊?”方士谦双手抱胸看着王杰希。

却没想到王杰希没有蹲下,反而是伸手抓住他的手臂道:“缓一缓。”

“什么?”方士谦一时没反应过来。

“……”王杰希另一只手揉了揉自己的小腹,“饱。”

方士谦失笑,这人还真是不肯认输,刚想伸手也替王杰希揉揉肚子。


“嗝。”

就听见王杰希打起了嗝。



最后事情发展成了王杰希满脸冷漠地看着扒着门框笑到差点窒息的方士谦。

时不时还会“嗝”一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呐王杰希原来你吃辣会打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我要死了哈哈哈哈……”



方士谦,笑死你算了:)














#

非常不要碾地打个tag (。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但我是真的爱他们!



评论(18)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