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

瞎写日常

一次成人礼

师生设定 ooc 没有剧情 简单粗暴
情人节快乐。
把珍藏多年的玩具车拉出来溜溜(。
一个请求,各位下手轻一点





成年礼的时候,方士谦被他的学生,大部分是女同学,各种堵在办公室里拍照,连偷空溜去厕所出来也看到一圈人围在门口等着。


“你们怎么都只找我啊,其他老师呢?”方士谦抖了抖。


“哎呀,方老师你帅嘛!这不是很好吗!”女同学笑嘻嘻地。


但方士谦却没等到他想等的那个人来。



晚上王杰希回到家,刚一推开门就被人一把拉住,下一秒背就撞上了冰凉的瓷砖。


“王同学,”方士谦微微弯腰,把脸埋在王杰希颈窝,“你今天怎么没来找我拍照?”


王杰希觉得好笑:“为什么要找你拍?”


方士谦一手捏上他的脸:“你怎么能不找我拍!我这么帅!妥妥上镜啊!”


人前风度翩翩,这时候倒是没个老师样。王杰希打开他的手,“是吗?我不觉得你很帅啊。”


被小屁孩气极,方士谦也不废话了,一手揽过王杰希的腰径直地带着人往卧室走去。


他略带强硬把人摔在床上,接着不等人挣扎起身就整个覆了上去,一手把对方双手禁锢在头顶,一边膝盖强行挤进了王杰希双腿间。


王杰希挣脱不能,无奈之下干脆自暴自弃:“你想干什么?”


方士谦笑眯眯地:“你今天成人礼,当然是让老师来教你一些成年人才知道的事。”


他原打算撩拨一下就算了,毕竟王杰希还没算真正的成年,他还不想犯罪呢。


不想王杰希并没有他预料中的惊慌失措,他只是晃了下神,随后朝他挑衅一笑。


伴随这一笑的是方士谦的衣领被用力向下扯去。


唇齿相接之时,方士谦仿佛还听到了淹没在这之中的——



“来啊。”
“方老师。”





方老师这就来↓

https://shimo.im/docs/FtNS42LFixwzvmVh/ 


链接评论也有

评论(2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