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

瞎写日常

当你在圈里努力生存的时候,你的对手都在做些什么



让我怀着悲伤沉痛的心情记录一下。
热情雨林 真滴很热情哦。


首先 我们落在洞穴 一个适合幽会的地方 搜好了东西 感觉自己可以单挑98K地 满怀自信的骑着游艇冲了出去 冲向了大海


如果上天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 我绝对不会停在岸边打那个狗贼。


狗贼不难打 打完了才是重点
这里我要诉苦 韩一行你为了个人头你居然直接报废一艘快艇 不是你的虚荣系蒙蔽了双眼 就不会发生下面的事儿!


搜完了东西之后!我们本来打算跑圈了 但 我不想放过岸边那些半边在海里的木屋 于是我就这样走向了地狱!!!


首先是我搜完了一边 懒惰使我不走寻常路 我直接跳进海里游过去 打算爬上去。


结果!我他mua就看着自己爬上了一个栏杆 然后一jio跨进了木屋底下

他吗出不去了!
我他妈 用尽各种姿势 都被困住了 绝望之际 本机灵鬼想到让茜茜过来开游艇到我面前 我一点乘坐 不就他娘的出来了吗


于是茜茜过来了
茜茜走到了我面前


我:“你不要按翻窗那个jian……”


茜茜翻进来了。
我们团聚了。



………………嗯?






最后早已远去离我们三百米开外的一行酷哥开着炫酷快艇一路火花带闪电滴肥来救助我们了。
于是他就看到了两个幼小可怜又无助的鸡鸡在木屋底下不知所措。



接着一行开始实施救援




好。接下来一切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能顺利跑圈了。
可他吗意外就偏偏发生了


我,借助快艇出来了 就在我去开了另一艘快艇时 麦里传来一行一声鸡叫


“救命啊我的快艇被卡住了!!”


??????????
我又回去看了一下 就发现



??


???????????????????????


这种情况我能怎么整 也不能让快艇点击乘坐我的快艇出来啊。


眼见着毒来了。
我沉痛地掏出了仅有的手榴弹。
对着他们扔了过去



大家有鸡同吃没鸡同躺 下辈子再做兄弟吧


万万没想到
他们居然因为重伤 就爬出来了
这意味着 上天也不想我们就这么死在这里
我们还有希望
于是我就冲过去救人
此刻我们已经在毒圈外面了
在这个生死攸关的情况下
特么 茜某人竟然没包
这种情况有什么下场?


我:“扶你们了扶了!赶紧打药!”
浅:“我在打!”
茜:“我又跪了!”
我:“行行行我来扶你了!”


我:“你们赶紧啊 我也吃个包”
茜:“我又不行了!”
我:“??我来了我来了”


……
浅:“茜茜我给你丢了个包了!快吃!”
茜某人此刻已经笑到失声了
但是他的血条显示他又跪了
我“……我来了!!!!!”


我,就这样获得了医疗兵的称号。



好不容易站起来了 都往圈里冲过去。(这时候总共只有17人存活了
结果我他妈跑反了。。。。。。


最后我带着丝血成功进圈
我 觉得此刻 我已经赢了全世界


后来 我们3V3
一行被击倒 我还想先将对面击倒再说
但 我听着一行痛苦地嚎叫“宝贝来扶我!你可以救我的!”“宝贝快来!”“宝贝我的世界在变黑!”“要黑下去了黑下去了!”我不忍心让他变成一个冰冷的盒子 


我就去了
然后
我被爆头鸟。
但我们竟然苟到了第二




真滴没想到
我觉得我们已经很牛逼了 讲真
毕竟谁能有像我们这么强大的意志力呢。


记录完了。这一局真的是笑到胃疼 后悔没录屏了

艾特一下当事人韩一行 @浅草白芨 和刘方长 @茜茜 

评论(2)

热度(15)